莓果粉篇 - 紅色莓果的好處

莓果粉篇 - 紅色莓果的好處

大家知不知道不同顏色的莓有不同的好處和營養莓果除了豐富維他命C外,同時也是高纖、高礦物質兼含多種天然抗氧化物,有助身體攝取重點營養。

我們就由紅色的莓果粉講起紅色莓果有越橘、蔓越莓、紅醋栗、士多啤梨

lingonberry
紅色莓果好處:
  1. 抗氧化 養顏美容 - 蔓越莓和越橘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之一,它含有維生素C,E、花青素、熊果素,能夠保護皮膚免受到環境污染損害,減少色素沉澱。
  2. 有助平衡泌尿道 PH 值 - 蔓越莓含有單寧酸和馬尿酸,是天然的抗生素,能夠抑制多種致病細菌的生長和繁殖,平衡尿道內的PH 值,阻止病菌與體內細胞發生黏附,有效地預防和控制婦女泌尿道感染。
  3. 有助減少幽門螺旋菌數量 - 蔓越莓可減少幽門螺旋菌的數量,幽門螺旋菌是導致胃潰瘍的主要細菌;根據美國癌病學會指出,幽門螺旋菌亦是導致胃癌的其中一個高危原因。
  4. 增強乳房健康 - 蔓越莓萃取物能抑制乳癌細胞分裂,避免乳癌細胞的轉移、黏附,並殺死乳癌細胞。
適合群組:女士、關注腸胃健康人士、缺少進食蔬果的人士
 
Skywow 為您想先一步 ,把3種新鮮有機紅色莓果製成粉狀更易被人體吸收。方便工作繁忙的您混合好3種有機紅色莓果粉,讓你可隨時隨地加入您的早餐碗、粥、酸奶、麥片 冰沙或健康烘焙食品中
 
了解更多 Skywow 有機紅色混合雜莓果粉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