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o 「原生態可可)VS Cocoa「經高溫加工可可」

Cacao 「原生態可可)VS Cocoa「經高溫加工可可」

Cacao 「原生態可可VS Cocoa「經高溫加工可可」是有好大分別
 
Cacao [原生態可可」含豐富維他命A,B,C及E,多種礦物質包括鎂、鐵及鋅... 另外,可可含豐富黃烷醇有促進抗炎特性,可保持心血管健康。
 
根據歐洲臨床營養學月刋研究,可可使用者擁有較低的體脂BMI及腰圍亦較非可可使用者明顯纖細。因為可可能提昇安多酚血清素及多巴胺,有效抑壓食慾,是時下最受推崇的減肥食品。
 
可可豆含有豐富的類黃酮,有多項流行病學研究都證實定期攝取黃酮類化學物能改善一般認知能力、注意力和記憶力,對於提升大腦的認知功能降低痴呆症風險等具有正面的效應,尤其是年紀較長及處於高風險的族群
 
功效
  • 蘊含豐富抗衰老、抗氧化物
  • 蘊含豐富礦物質
  • 提昇心血管及血壓健康
  • 寧心安神、舒緩壓力、改善情緒
  • 有效控制食慾,達至瘦身效果
Cocoa「經高溫加工可可」
一般會加入牛奶、添加大量糖及添加劑,甚至加入精製油夑成朱古力,多吃會影響血管健康、皮膚質素及引致肥胖
 
Skywow 不只售賣優質原生態可可(Cacao)更選用稱為可可之王的品種Criollo,能稱為王者,全因其獨特的香氣及味道!
 
可以運用可可粉做原生態朱古力,整Tiramisu,自調高氧化面膜…
 
立即購買 Skywow有機王子可可粉
 
返回網誌